首 页 研究室简介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任务 工作动态 研究成果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
·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
·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实践宣讲
来源: 2023-02-20
[ 字体: ]

  根据市创城办有关工作安排,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海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在涠洲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实践宣讲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在涠洲岛国防教育馆,北海党史国史专家库成员苏丁平老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苏丁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六大必须坚持”、十年来我们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明提出和广泛实践,使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从思想理论等各个层面,进一步发展到价值理念层面。随后在涠洲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苏丁平首先介绍了涠洲岛悠远厚重的历史,接着重点讲解了人民解放军在涠洲岛解放前夕的作战准备、涠洲岛解放的经过及其解放对解放海南的重要作用,勉励海岛党员干部、学生和群众发扬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培育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为建设更美涠洲贡献力量。市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党员干部、学生和各界群众代表聆听宣讲并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 

  期间,北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向涠洲国防教育馆赠送了党史书籍。 

 

 

 

  (宣传教育科 罗华颂供稿)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