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室简介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任务 工作动态 研究成果
·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23-02-16
[ 字体: ]

  214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会指导。室主任黄先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机关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室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典型事例分析,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黄先代表市委党研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督导组进行点评。 

 

  (征编科 庞晓莹供稿)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