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室简介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任务 工作动态 研究成果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 2023-02-14
[ 字体: ]

  为认真、扎实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切实提高会议质量,2月1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黄先带领大家学习并对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论述。 

  黄先要求,要持续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原原本本学、逐篇逐段悟,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集中学习、问题查摆、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上,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 

 

  (征编科 庞晓莹供稿)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