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室简介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任务 工作动态 研究成果
·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
·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冲刺动员会
来源: 2023-02-16
[ 字体: ]

  2月16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冲刺动员会传达学习2023年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冲刺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室主任黄先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室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团结协作,合力攻坚,调动一切力量,千方百计破难题,想尽办法确保完成创城和创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意识和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严格对照实地点位标准,认真细致做好负面清单问题的排查整改;三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四是认真抓好问卷调查工作,确保达到“三个百分之百”和“三个不漏”(入户问卷率100%,参与率100%,群众对创城工作满意度100%和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五是自觉规范日常行为,争当文明使者;六是认真负责做好常态化志愿服务值守安排;七是加大创城公益广告的排查和整改。

 

(征编科 庞晓莹供稿)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