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室简介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任务 工作动态 研究成果
· 北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 军地共学共建——中...
· 中共北海市委党史研...
· 南山小学--合浦公馆...
· 市委党史研究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

《中国共产党北海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出版发行
来源: 2022-03-08
[ 字体: ]

   经中共北海市委批准,由中共北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国共产党北海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一书,正式由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北海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采用编年体和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的方式,全书收录大事记1576条,共28.3万字,收录200余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系统记录了1921年7月至2021年6月,北海市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大事,全面准确地反映北海市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

  该书的出版发行,是北海市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的历史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也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学习资料。对于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北海地方党史,深刻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