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冠头岭等林区重阳节期间防火的通告

北政布〔2021〕89号
发布时间:2021-10-09 09:36     [字体大小:  ]    

为加强我市冠头岭等林区重阳节期间防火工作,根据《森林防火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防火条例》和《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北政布〔2019〕5号)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0月13日至14日,冠头岭等林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居民生活用火必须自行严格管理。全市所有重点林区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二、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冠头岭实行交通管制,除执勤车辆和人力车辆以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林区内冠岭山庄、普度寺等单位的公务车辆需出入冠头岭的,凭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颁发的通行证放行。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森林火灾,应立即拨打森林火警电话12119,并及时报告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特此通告。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