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更名问题的批复

北政函〔2019〕341号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6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市财政局:

  你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更名问题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为适应《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尽早开展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同意北海市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使用2016年12月30日登记注册的“北海市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名称。

  二、《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组建北海市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北政函〔2018〕696号)中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名称的表述,统一更改为“北海市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其余内容不变。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