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建设北海高新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北政发〔2018〕31号
发布时间:2018-08-24 09:38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各处室:

  根据工作需要,北海市人民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决定对建设北海高新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    

    蔡锦军              北海市市长

  曹坤华              自治区科技厅厅长

  副组长:

    卓英子              北海市副市长

  唐咸来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

  成   员:

    杜文宏              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处长

      杨   桢              北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陈京燕              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

      蒋同根              北海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李光劭              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委主任

      谢   文              北海市科技局局长

      李海文              北海市财政局局长

      黄飞波              北海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宋   毅              北海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陈敬恩              北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关国明              北海市规划局局长

      欧阳思飞           北海市商务局局长

      董林军              北海市统计局局长

      沈祖亮              北海市质监局局长

      操峥嵘              北海市金融办主任

      李斌施              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负责建设北海高新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工作的组织协调,下设办公室和四个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各工作组办公室设在牵头部门。办公室成员名单及职责如下:

  主 任:卓英子、唐咸来

  常务副主任:李斌施、杜文宏

  副主任:杨 桢、蒋同根、李光劭、谢 文、李海文、黄飞波、陈敬恩、关国明、欧阳思飞

  办公室职责:引导北海市政府、自治区科技厅重大创新资源向高新区集聚,协调各工作组的工作,审批各项创建计划及方案,传达贯彻领导小组领导的指示及交办的有关工作,督促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负责国家有关部委及自治区等有关领导、专家到北海市检查指导创建工作的接待工作。

  四个工作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如下:

  一、产业促进组

  组 长:蒋同根

  副组长:杨 桢、操峥嵘、李光劭、欧阳思飞、董林军

  工作职责:加强对北海高新区产业布局规划的指导,根据全市产业布局、园区功能定位,对高新区进行科学合理布局规划;加快推进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现代信息服务、科技服务、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医疗健康及其它新兴产业的加速发展,提升市场份额及利润率;建立高新区风险投资和贷款担保体系,建立多元化的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针对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缺失环节,有重点地引进产业龙头和知名企业。

  牵头部门:北海市发展改革委

  责任部门: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投资促进局、商务局、统计局、金融办。

  二、科技发展组

  组 长:谢 文

  副组长:蒋同根、李光劭、田卫民、沈祖亮

  工作职责:培育引进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产业相关研究开发和检测机构,加大对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工程中心、技术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及专业孵化器和技术转移机构的支持力度;大力引导和支持行业领军人才、科技人员、高级技能人才围绕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现代信息服务、科技服务、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医疗健康和其它新兴产业积极开展自主创业;强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鼓励企业掌握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申请发明专利。

  牵头部门:北海市科技局

  责任部门:北海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质监局。

  三、用地和规划建设推进组

  组 长:黄飞波

  副组长:宋 毅、陈敬恩、关国明

  工作职责:根据北海市产业布局,结合北海高新区实际,落实项目用地;做好规划服务,推进北海高新区扩区扩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牵头部门:北海市国土资源局

  责任部门:北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规划局、环境保护局。

  四、资金保障组

  组 长:李海文

  工作职责:负责指导落实北海高新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工作经费;逐年增加创建创新型特色园区资金安排;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争取上级扶持资金。

  牵头部门:北海市财政局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