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产业物流补助资金使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10:35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北海市产业物流补助资金使用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22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北海市产业物流补助资金使用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货走广西港”,鼓励北海市重点产业企业的集装箱货物向北海港集聚,促进北海港与北海市的主导产业联动发展,根据《自治区北部湾办 自治区财政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下达2021年今冬明春产业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北部湾经济区)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北部湾办发〔2022〕5号)精神,市人民政府决定对2022年度市重点产业企业从北海港进出集装箱进出量大的生产企业予以补助,特制定本方案。
    一、补助范围
    在北海市登记注册独立法人,属于北海市电子信息、绿色化工、新材料及高端设备制造、高端玻璃及光伏材料、高端造纸、能源等六大主导产业的生产企业。
    二、补助方式
    (一)补助标准。
    1.每半年度通过北海港进出达到1000个标准箱以上但未达到2000个标准箱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补助;
    2.每半年度通过北海港进出达到2000个标准箱以上但未达到3000个标准箱的,给予20万元一次性补助;
    3.每半年度通过北海港进出达到3000个标准箱以上但未达到4000个标准箱的,给予30万元一次性补助;
    4.每半年度通过北海港进出4000个标准箱以上但未达到5000个标准箱的,给予40万元一次性补助;
    5.每半年度通过北海港进出达到5000个标准箱以上的,给予50万元一次性补助(半年最高补助不超过50万元)。
    (二)兑现程序。
    原则上每半年兑现一次。2022年12月底前,符合补助范围的企业向北海市北部湾办提交2022年1—6月的集装箱进出北海港补助申报材料,北海市北部湾办按照上述标准核准后,向市财政申请补助资金兑现企业;2023年3月底前,符合补助范围的企业向北海市北部湾办提交2022年7—12月的集装箱进出北海港补助申报材料,北海市北部湾办按照上述标准核准后,向市财政申请补助资金兑现企业。
    三、资金来源
    自治区下达我市的2022年产业物流补助1000万元。详见《自治区北部湾办 自治区财政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下达2021年今冬明春产业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北部湾经济区)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北部湾办发〔2022〕5号)。
    四、补助期限
    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五、申报材料
    申请补助资金提交的材料(一式三份)均须由申请补助资金企业加盖公章。
    (一)2021年今冬明春产业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北部湾经济区)项目产业物流补助申请表;
    (二)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三)企业通过北海港进出的数据和单据,包括每票进出港口的集装箱标准重箱的货物名称、数量、日期、承运货物船公司订舱委托书、确认书或提单;
    (四)由港口经营人出具的箱量统计文件证明。
    六、其他
    (一)对于已经享受《2021年北海市电子外贸集装箱归集钦州港物流补助资金使用方案》(北湾办函〔2022〕5号)政策的外贸集装箱量不能计入本方案的集装箱数量的统计。
    (二)为了避免重复享受政策优惠,对于计划享受《自治区北部湾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港口物流发展补助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北部湾办发〔2022〕13号)政策的外贸增量集装箱不能计入本方案的集装箱数量的统计。
    (三)本方案由北海市北部湾办组织实施,北海市北部湾办聘请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四)本方案由北海市北部湾办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