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推进市属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贡献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1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在近期市属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中,市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市属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11月15日,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海市路港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顺利获得国内权威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认定的AA主体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市属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鉴于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属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中贡献突出,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市自然资源局予以通报表扬,给予市自然资源局绩效考评0.5分加分。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继续强化措施,巩固成果,再创佳绩!
    特此通报。
    
    
                                2021年12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