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成立北海市能源电力保供指挥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09:55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序有效、科学精准调控我市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确保今冬明春生产生活正常安全用电,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北海市能源电力保供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谭秀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指挥长:孙环志  副市长

   员:    市政府副秘书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副主任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钟景宇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梁振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满珊伟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周柯伊  市财政局局长

陈润龙  市财政局副局长

   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蔡少翔  北海供电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廖婉婷  北海供电局总经理

指挥部设综合协调组、煤炭供应组、电力调度组、电厂运行组、资金保障组、督查督办组等6个小组。

一、综合协调组

 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

副组长:钟景宇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满珊伟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邹荣川  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局长

廖婉婷  北海供电局总经理

 员: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北海海关、北海火车站、北海供电局等单位相关业务骨干。

工作职责:负责加强与自治区能源电力保供指挥部综合协调组沟通对接,综合协调多部门能源电力保供日常事务工作;负责起草审核重要文稿;负责指挥部会议的组织和重要工作的跟踪落实;负责收集、整理、上报能源电力保供工作信息和工作动态;负责组织编印保供工作简报;承担市委、市政府和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煤炭供应组

 长:梁振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副组长:满珊伟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海海关、北海火车站、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港分公司、广西投资集团北海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业务骨干。

工作职责:负责加强与自治区能源电力保供指挥部煤炭供应组沟通对接,组织我市燃煤电厂积极参与自治区对接国内各产煤大省及大型煤炭企业活动,争取签订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电煤中长期合同,协调落实电煤靠卸、通关、过闸、运输等事宜,保障电煤快速储存到位。加强对我市燃煤电厂的煤储量监测,执行日报制度。

三、电力调度组

     长:蔡少翔  北海供电局党委书记

常务副组长:廖婉婷  北海供电局总经理

   长:马海峰  北海供电局副总经理

唐泽渊  北海供电局副总经理

     员:北海供电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改革委等单位相关业务骨干。

工作职责:负责电力供需形势分析研判,精准调度各类电源出力,严肃调度纪律,做好电力供需平衡,确保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配合制定完善有序用电预案,监测用户执行有序用电情况,严格督促用户执行有序用电要求。协调组织执法力量,保障北海网区供电线路通道安全。执行电力供应情况日报制度。

四、电厂运行组

 长: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副组长:钟景宇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满珊伟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马海峰  北海供电局副总经理

 员: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北海供电局等单位相关业务骨干。

工作职责:督促发电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落实调度发电计划,尽可能多发满发。督促发电企业合理做好机组检修安排和日常运行管理,加强技术指导和评估,力争杜绝非计划停运和检修延期。督促火电企业做好发电出力和对外供热的关系,优先保障全市电力供应需求。执行电厂运行情况日报制度。

五、资金保障组

 长:周柯伊   市财政局局长

副组长:陈润龙   市财政局副局长

苏志勇   市金融办副主任

王松涛   市税务局副局长

李斌华   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副行长

江三著   北海银保监分局副局长

 员:市财政局、金融办、税务局、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北海银保监分局等单位相关业务骨干。

主要职责:全面掌握保障工作的综合情况,贯彻落实自治区有关能源电力保供有关经费支持措施以及税收优惠政策,对发电企业予以适当支持;加强银企对接,协调解决发电企业存在的融资问题。

六、督查督办组

 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副主任

副组长:苏志安  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副主任

 员: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北海供电局等单位相关业务骨干。

工作职责:负责对调度纪律、有序用电、存煤计划和发电计划执行等涉及电力保供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针对发现问题,督促有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

今后,指挥部组成人员如需调整,涉及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按程序报批后由市政府办公室发文;涉及其他厅级领导的,由指挥部报市人民政府同意后自行发文;涉及其他成员的,由指挥部同意后自行发文,并报市政府办公室备案。

 

                        

2021年10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