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有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建立有关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1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市人民政府决定调整北海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建立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专项行动工作专班、香港建滔集团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专班。

   今后,领导小组或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如需调整,涉及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按程序报批后由市政府办公室发文;涉及其他厅级领导的,由领导小组或工作专班报市人民政府同意后自行发文;涉及其他成员的,由领导小组或工作专班办公室报领导小组或工作专班同意后自行发文,并报市政府办公室备案。

   

   

2021年9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