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新建主次干路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11:30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北海市新建主次干路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建设实施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21年7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北海市新建主次干路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建设实施方案
 
    根据城市建设需要,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实现全市新建主次干路同步建设供水管道,达到供水管道与道路工程同步设计、同时施工、同步验收,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主次干路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立项
    在新建主次干路项目立项阶段,项目建设内容需包含道路供水管道建设,供水管道建设资金纳入工程建设总造价同步统筹安排,与道路工程资金来源一致。
    二、主次干路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设计
    在新建主次干路规划设计阶段,项目规划方案、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等应包含供水管道设计内容,并由项目业主征求供水企业意见,供水企业配合提出道路供水管道建设的相关技术要求。供水企业要参与项目可研、初步设计评审会。
    三、主次干路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建设
    在新建主次干路项目报建及施工阶段,供水管道与道路项目建设同步报建及施工。
    四、主次干路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验收
    在新建主次干路项目竣工验收阶段,供水管道与道路工程同步验收。供水企业应参加项目验收,并出具供水管道验收意见,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项目业主将道路供水管道移交供水企业进行日常管理、维护和使用,同时将供水管道竣工资料移交供水企业。
    五、实施范围及时间
    本方案实施范围为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含各园区)主次干路建设,自印发之日起正式实施。其它正在实施的主次干路项目,2021年4月底前未完成初步设计批复且供水管道投资预算不超过项目总投资10%的,应按本方案要求实施,将供水管道纳入道路同步设计、施工、验收;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的项目,后续由供水企业按照实际情况负责供水管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