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立铁山港至石头埠铁路支线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15:50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铁山港至石头埠铁路支线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能够按照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刘宏武2020年9月29日在南宁主持召开的研究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和桂东电力贺州燃煤发电项目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议精神,于2020年12月10日前开工建设,市人民政府决定建立铁山港至石头埠铁路支线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以下简称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班组织架构

  召 集 人:陈 勋 副市长

  副召集人:李逢春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兼)

       何小龙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铁建办主任

  成  员:林超霞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陈润龙 市财政局副局长

       罗 皞 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

       王崇良 市海洋局副局长

       容春华 市北部湾办副主任

       向 荣 市铁建办专职副主任

       罗远鹏 市路港公司董事长

       卢道云 铁山港区副区长

  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的主要职责是:对铁山港至石头埠铁路支线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大事项作出决策,统筹协调、指挥各有关部门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在市交通运输局(铁建办),负责承担专班日常工作,具体负责铁山港至石头埠铁路支线项目推进建设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督导落实;定期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议,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跟踪、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发布工作信息。办公室主任由何小龙同志兼任。

  二、工作职责

  (一)市交通运输局(铁建办):负责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日常工作;督促项目业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跟踪、协调、推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负责对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申请落实交通运输部铁路建设专项补助支持项目建设。

  (二)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会同市财政局根据刘宏武副主席专题协调会精神,积极向上对接落实资金支持,用于北海市政府所需承担的项目资本金0.98亿元。

  (三)市财政局:负责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资金问题;负责会同市发展改革委根据刘宏武副主席专题协调会精神对接落实北海市政府所需承担的项目资本金;负责加快审核项目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监理招标控制费率,在市路港公司提交审核相关材料后,于11月上旬完成审核。

  (四)市自然资源局:负责指导市路港公司加快推进项目用地报批工作,确保早日完成用地批复。

  (五)市海洋局:以2020年11月30日完成用海批复工作为目标,负责安排专人指导市路港公司加班加点推进各项用海报批工作,并于市路港公司提交项目用海报批材料后的3个工作日内报请市人民政府审议;待审议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报自治区海洋局办理用海审核。

  (六)铁山港区政府:负责做好项目征地搬迁工作,于2020年12月10日前提供施工工作面,并尽快完成项目征地搬迁任务。

  (七)市北部湾办:对接自治区北部湾办申请专项补助资金用于项目建设。

  (八)市路港公司:负责以2020年12月10日前开工作为项目推进目标,重新梳理并优化项目建设施工倒排计划;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方面,负责对接项目设计单位及相关审查单位,于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审查,于2020年11月上旬完成施工、监理招标控制价的评审,于2020年12月5日前完成施工及监理的招投标工作,确定中标单位;项目用海审批工作方面,负责于2020年10月30日前向自治区海洋局申请召开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评审会,并于2020年11月10日前将用海报批材料报市海洋局审查;项目建设资金筹措工作方面,负责于2020年11月30日前筹措完成项目开工建设所需建设资金;项目征地搬迁工作方面,负责尽快筹措落实项目征地搬迁资金,积极对接铁山港区政府完善项目征地搬迁前期手续;项目建设方面,负责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项目建设、验收等相关工作,负责对接沿海铁路公司落实项目运营、管理、通车事宜。

  三、工作要求

  (一)实行重点工作报告制度。自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成立起至项目开工建设前,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于每周五前向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邮箱:bhtb2057069@126.com)报送每周的工作进度情况。项目开工建设后,于每月28日前报送每月的工作进度情况,重要情况随时报送。各成员单位承担的工作职责完成后,可不再报送工作进展情况。

  (二)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不刻制印章,因工作需要印发文件的,由市交通运输局代章。

  (三)今后,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如需调整,涉及厅级领导的,由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报市人民政府同意后自行发文;涉及其他成员的,由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报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同意后自行发文,并报市政府办公室备案。

  (四)此项工作完成后,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自行撤销,不另行发文。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