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立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和成立有关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5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市人民政府决定建立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铁山港产城融合项目推进协调工作专班,成立北海市科技领导小组、北海市沿海沙滩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和北海市博物馆陈列布展工作领导小组。
   今后,工作专班或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需调整,涉及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按程序报批后由市政府办公室发文;涉及其他厅级领导的,由工作专班或领导小组报市人民政府同意后自行发文;涉及其他成员的,由工作专班或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工作专班或领导小组同意后自行发文,并报市政府办公室备案。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