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08:36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北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20年3月16日                                                   
    
北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根据《全国爱卫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反馈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的函》,全国爱卫办认为我市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同意我市基本通过此次暗访,并要求对暗访报告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整改。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国家级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全面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达标,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制订本方案。铁山港区参照本方案做好本辖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相关工作。
    一、整改目标
    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指导手册》的要求,各项指标任务全面达到80%分值以上。
    二、进度安排
  (一)制订整改方案阶段(2020年3月中旬前)。各单位按暗访报告及计分表开展自查,研究存在问题,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指导手册》提出整改方案。
  (二)整改阶段(2020年3月中旬—4月上旬)。各配合单位要配合牵头单位门落实整改,对照整改方案,制定工作进度表,逐项逐条进行整改,对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请作情况说明书面提交市创卫办后报市创卫指挥部。
  (三)督查提高阶段(2020年4月中、下旬)。市创卫办组织开展督查,通报督查重点问题,并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作限期整改。
  (四)验收申请阶段(2020年5月初)。申请自治区验收。
  (五)技术评估申请阶段。自治区验收达标后,适时请示自治区向全国爱卫办提交国家技术评估申请。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责任落实,逐一突破。坚持“谁牵头、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请各牵头单位逐一对照暗访报告中指出的存在问题,组织配合单位细化任务,制定专项整改方案,于3月15日前将整改方案(电子版及盖章版)报送市创卫办。 
    (二)强化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要求,查漏补缺,制定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倒排时间,精准落实到位;要加强自查自纠,主动发现问题,加快推进整改,尽早整改达标。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暗访专家组反馈问题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和代表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防控实际,按时间节点在整改好国家卫生城市的突出问题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开展查漏补缺工作,有针对性地主动梳理出本部门、本单位创卫工作存在的同类问题,做到全面排查。杜绝出现“指出一点整改一点”的消极整改现象。
    (三)强化检查指导,启动问责。本次整改工作成效直接决定我市能否通过自治区验收,获得向全国爱卫办申请技术评估资格,是我市创建周期的冲刺提升关键阶段。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牵头责任,及时自查并督促配合单位加快整改进度;由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公室加大整改督办力度。对于整改工作不推进、整改工作不到位、整改落实缓慢、推诿扯皮、影响申报验收进度的单位,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公室要求,予以通报批评并作为年度绩效考评的依据。因主观原因未完成整改要求,严重影响我市创建进程的,启动问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