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9年度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0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区政府、市级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和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为主”的原则,扎实深入开展全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以下简称“超治工作”)工作。为表彰先进,鼓励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继续推进我市治超工作扎实开展,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治超工作基本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54500人次,检查货车102006辆次,查扣超限超载车辆2196辆次(已处理超限超载案件1365起),共处罚没款13357873元,卸载货物共计25960.85吨,市交警部门处理的超载案件共计1985起,扣分6831分。我市治超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地完成了自治区人民政府下达的年度治超工作目标任务。

    二、治超工作突出贡献的单位

    合浦县、铁山港区人民政府认真落实市治超办的部署,县区领导严密组织,交通、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执法条件差等困难,全力做好治超工作,为我市完成自治区人民政府下达的治超任务做出较大贡献。同时,有效地遏制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蔓延势头,公路运输秩序得到明显好转,路产路权得到进一步保护。

    鉴于相关单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治超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决定给予合浦县人民政府、铁山港区人民政府0.5分绩效加分奖励,给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执法局0.3分绩效加分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立足岗位、着眼大局,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大治超工作力度。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向先进学习,紧紧围绕2020年全区治超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市治超工作,为稳步推动我市治超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