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2-12 09:08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交通运输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必备条件,是关系民生的重大事业。2019年,各县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我市交通领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表彰先进,鼓励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继续推进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松旺至铁山港东岸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责任单位合浦县人民政府勇于承担,积极主动,在因项目设计变更而增加征地工作量的情况下,仍能超额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目标任务,交付建设用地100%,保障了项目的正常施工。

    二、“畅返不畅”整治工程

    我市承担的工作任务是完成“畅返不畅”整治工程项目11个,恢复通畅23个建制村。责任单位合浦县人民政府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多举措全力推进“畅返不畅”整治工程。在2019年11月底前完成恢复通畅建制村23个,对应畅通里程38.85公里,畅通率达100%,提前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工作目标。

    三、“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

    责任单位铁山港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积极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荣获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办联合命名为“四好农村路”自治区示范县(区)。

    鉴于以上单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决定给予合浦县人民政府和铁山港区人民政府0.5分绩效加分奖励,给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0.3分绩效加分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立足岗位、着眼大局,扎实工作。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向先进学习,紧紧围绕2020年全市交通领域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市交通领域工作,为稳步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