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22 08:37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责任,清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自治区领导的肯定并在全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为表扬先进,鞭策落后,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对清欠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部门和单位(红榜)
    (一)清偿进度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部门和单位:合浦县政府(92.59%)、海城区政府(100%)、铁山港区政府(100%)、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100%),市委党校(100%)、市司法局(100%)、市住房城乡建设局(100%)、市交通运输局(100%)、市水利局(100%)、市农业农村局(100%)、市市政管理局(100%)、市卫生健康委(100%)、市政府采购中心(100%)、市城投公司(100%)、北海旅游集团(100%)、广西北海市国家粮食储备库(100%)。
    (二)对清欠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部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审计局。
    二、清偿进度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的部门和单位(黑榜)
    银海区政府(81.56%),市教育局(15.62%)、北海银投公司(55.22%)、市场投资发展集团/市场开发服务中心(77.73%)。
    鉴于红榜部门和单位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筹集资金加快推进清偿进度,为全市完成清欠工作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清欠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每个部门和单位(红榜)给予0.5分的绩效加分奖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督促指导各单位开展“回头看”,确保清欠全覆盖、不瞒报漏报。未完成清欠任务的部门和单位要学习受红榜通报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争取在2019年100%完成清欠任务。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