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四定”任务安排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4 08:48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四定”任务安排表》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

《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四定”任务安排表》是对今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的细化和分解,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团结拼搏,开拓奋进,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科学合理做好工作安排,精心组织计划实施,加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

二、 强化职责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四定”任务安排表》共安排实施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211项,按照“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的“四定”要求,明确了具体的责任领导、牵头责任单位、配合单位,以及工作步骤、完成时限等内容。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目标任务落实。

  三、各司其责,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一)为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目标任务,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对照《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四定”任务安排表》的工作内容要求,定期梳理总结工作情况,于2019年10月8日前总结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2020年1月5日前总结全年的工作情况,并填报《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四定”任务进展情况表》(详见附件2),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后,报送市政府分管领导对应的秘书科室。同时,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抄送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公室(电话:3180187,电子邮箱:bhzfdcs@163.com)备存。

  (二)市政府办公室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对应业务的核查。定期核实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整理形成《2019年市政府分管领导责任推进的重点工作事项进展情况表》(详见附件3),报市政府分管领导审核后分别于2019年10月11日、2020年1月8前反馈到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公室汇总。同时,要积极协调市政府领导对分管的重点工作事项做好检查指导,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三)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督查检查牵头抓总的职责,根据工作实时进度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工作措施,线上督办与线下督办相结合。将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事项全部录入市政府重大工作(重要事项)督办督查系统,实行实时管理、全程督办、限时办结。同时不定期组织开展督查活动,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通过督查检查及时反馈和协调工作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在督促检查工作中,发现工作落实中存在失职渎职、违纪违法等情形,要及时将有关情况和线索移送监察机关立案调查,严肃追责。

  (四)《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四定”任务安排表》涉及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以及市政府办科室的分工情况将根据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及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进行同步调整。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