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今年第四季度稳增长食品安全社会稳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1月20日,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今年第四季度稳增长工作,并研究明年主要经济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全市第四季度社会稳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卯足干劲、迎难而上,在今年最后的一个多月时间,保持良好的状态全力冲刺,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平稳增长,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理清思路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要着力扩大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尽快推进、尽快投产,对正在洽谈的项目要尽快签约、尽快落地。要着力服务企业,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保障企业满负荷生产。要着力恢复和扩大生猪生产,谋划和推进农业产业大招商,推动农村经济加快发展。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食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中共中央国务院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落实到位。县区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管理、储运、销售等环节的监管,切实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县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涉稳问题情报信息收集和分析研判工作,准确掌握情况,积极推动各类影响社会稳定突出问题的解决,坚决防止群体性事件和过激行为的发生,进一步做好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元旦及自治区“两会”期间的安保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