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北海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9-08-20 00:5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月19日,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北海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北海市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实施办法》以及《北海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等问题的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全面摸清辖区内各类违法违建行为;坚持实事求是,认真甄别,分类审慎处置,防止“一刀切”、简单化;把握好力度和准度;主动向自治区联系、汇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核验组,依法依规办事,既要严肃查处顶风违建、严重破坏生态的违法行为,又要保护好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好投资环境,做到不走偏、不走样。 

    会议指出,预算绩效管理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改变预算资金分配的固化格局,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海市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实施办法(试行)》,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水平,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推进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筑牢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保障乡村医生待遇和农村居民获得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海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提出要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规范投资行为,提高投资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