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09 10:17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2011年11月8日上午,市长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世界客属第24届恳亲大会筹备、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年底前要抓好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世人瞩目的第24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即将隆重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这一阶段的工作质量与成效,直接关系到能否成功办好世客会。
  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必须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筹办世客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深入现场,抓好落实,确保进度和节点;特别要抓好大会开闭幕式场地的布置,做出方案、做好预案,抓紧落实;要做好开幕式会场周边的亮化美化工作,大力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和主要线路、主要节点的美化,该修补的修补、该造景的造景、该摆花的摆花,做到面貌焕然一新;要做好焰火晚会方案,并进行预演,确保场面宏大、花样新颖,给嘉宾留下美好印象;要讲究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抓好验收、确保质量和安全,加强监督、落实责任,杜绝出现任何纰漏。要以筹办第24届世客会为契机,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习惯、提高工作能力,向全区、全国、全世界宣传和展现北海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北海人民敢想敢做、把事干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临近年关,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管职责,严格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自治区党代会和世客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一是要压事故,严格控制指标;二是大检查,排查整治隐患;三是抓培训,抓好素质提升;四是重打击,严防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带来的事故。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积极化解各种矛盾,强化社会治安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值班值勤,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会议强调,现在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一次认真盘点,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列入“四定”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支、工业生产、为民办实事项目以及与自治区签订责任状的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尹刚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谢向阳,副市长彭鸣达、石昆,市政府秘书长常勇,市长助理党曦明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