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0-26 10:16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2011年10月25日下午,周家斌市长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十届市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办好世界客属第24届恳亲大会的精神,审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造农业百亿元产业、推进农业产业化的意见》和《北海市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11—2020年)》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郭声琨书记、马飚主席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常委会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对接,完善方案,落实责任,加大力度,抓紧做好世界客属第24届恳亲大会的重要嘉宾邀请、接待服务、交通安全,以及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安全保卫、场馆建设等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造农业百亿元产业、推进农业产业化的意见》和《北海市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11—2020年)》。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大光、李红杰、尹刚强、谢向阳,副市长彭鸣达、石昆,市政府秘书长常勇,市长助理党曦明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