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21 10:13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2011年9月20日上午,周家斌代市长主持召开市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郭声琨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要以新的面貌、新的形象、新的能力、新的作风展现给社会和群众;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真正以创新的思维、思路和办法、措施,解决前进道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三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树立强烈的事业责任感,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四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要建立健全工作落实的机制和制度,确保“四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六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把政策用好用透用足用活,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效应,真正把政策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促进跨越发展;七要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互相补台,形成合力,努力实现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各项目标任务。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大光、廖德全、李红杰、尹刚强、谢向阳,副市长杨志远、陈玉玉、梁丁丁、张鹏、毛艳琼,市政府秘书长常勇,市长助理党曦明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