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市政管理局对市政协第十一、二次会议第202224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8-22 11:09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办理结果分类:B类 
 
 
黄全庆委员:
    您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公共停车位实行收费管理的建议
》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目前我市公共停车位实行收费管理进展情况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政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收入管理办法>的通知》、《北海市路内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城市道路和公共场地临时停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北海市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为理顺北海市路内停车泊位管理体制、提升路内停车泊位设施建设与管理水平、实现路内停车泊位设施良性运营、改善市区道路环境,推动我市路内停车泊位设施管理体制由多头管理向一体化经营管理转变,解决我市路内停车泊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2021年10月20日,副市长李继昭组织市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市政管理局、国资委等相关部门研究停车位特许经营权收费权有关事宜。我局会后根据会议意见,通过邀请招标方式,于2021年11月15日完成项目招投标工作,并确认本项目中标人为北海市慧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6亿元,并签订了《北海市路内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服务项目协议书》,确定路内停车泊位设施特许经营的区域范围:北海市中心城区已建道路路内停车泊位数量约15648个,其中高德片区1690个、平阳片区250个、铁路南片区4170个、银滩东区1570个、银滩西区1050个、竹林片区630个、城北片区(廉州湾新区)2261个、老城片区(海城区)4027个。
    经我局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接,参照交警部门提供的《北海市路内停车位施划统计表》和委托城市规划设计院对北海市路内停车泊位存量核查,确认北海市目前路内停车泊位存量10720个,路内停车泊位移交缺口数量约4928个,目前正与北海市慧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停车泊位存量移交工作进行磋商。路内停车泊位缺口数在待可规划路段满足补足条件后再重启二次移交工作。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持续加大违停执法力度。通过市交警支队民警巡逻发现、监控设备抓拍、组件基层“铁骑队”等多种手段,依托“人民E眼”“12345”“北海数字城管”等平台延伸基层执法服务触角,综合采取“拖+贴+脱离”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查处违法停车行为。
    (二)持续拓展停车服务维度。积极联合辖区政府、市交警支队等智能部门,对学校、医院、车站等周边开展排查,通过盘活现有停车泊位、利用闲置空地,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设置临时停车泊位,有效缓解道路“停车难”问题。
    (三)继续推进北海市路内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在各项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办理停车泊位移交工作,实施路内停车泊位收费工作。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