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铁山港区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7-15 10:43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办理结果分类:A类

  陈坤赐代表:

    您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乡镇干部住宿问题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你一直以来对铁山港区基层干部住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我区政府的办理意见答复如下:

    我区高度重视基层干部工作,积极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改善辖区基层干部住宿条件。从2011年至2015年底,我区通过公租房形式争取中央和自治区专项补助资金共3785.41万元、地方财政配套8387.43万元、其他资金374.59万元,在各镇共开工建设公租房1372套,有效解决了各镇基层干部、学校教师和卫生院医护人员等人群的住房困难问题。2016年开始,国家全面暂停了公租房项目建设,虽然国家在2019年重新恢复了公租房项目建设,但要求项目要建设在市县城区范围,主要解决城镇范围内低保、低收入、中等收入偏下家庭和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以及在城镇范围内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含本市农民工)住房困难问题,乡镇筹建公租房项目已无法获得中央和自治区财政资金支持。

    我区积极组织各镇对辖区干部职工住宿需求进行调查摸底,并进行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采取分类施策方式逐步解决。一是对需进行维修改造的,先协调安排资金,提升各镇干部职工的住宿与办公条件;二是对需要新建的,则由相关部门按要求逐级审批,逐步解决。让广大乡镇基层干部都能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安心生活,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奉献出最大的力量。我区机关干部职工周转房项目于2020年8月投入使用,总投资1778.95万元,楼高8层,总面积8100平方米,共有住房195间,大大缓解干部职工午休住宿及各单位办公室紧张问题。近年来,我区财政投入了130万元修建乡镇干部职工宿舍,大大改善了他们的后顾之忧。目前,我区还有部分空置公租房,符合条件的乡镇干部可以申请租住。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策划项目,多渠道筹集资金,增建周转房,安装空调,进一步改善基层干部特别是新入职人员的住宿条件。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