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11:35     文章来源:致公党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根据《北海市审计局 北海市财政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北审办发〔2019〕36号)要求,本会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照《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清单》,针对发现我市委会存在2017年和2018年两年公务卡报销总金额占现金使用总金额的比例没有达到80%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从严从实开展核查整改。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加强了财务工作的管理,在2019年预算编制中增设基层组织活动经费项目,完善了财务报账制度,要求所有补贴的发放均采取转账方式,严格控制现金支出,减少现金支出金额。要求财务人员加强学习,规范财务报销手续和会计核算程序,熟悉公务卡结算及报账程序,严格单位人员公务外出必须公务卡结算。通过开展整改,提高认识,强化全体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积极扩大公务卡使用范围,确保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合法合规,切实提高财务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目前,本会存在的公务卡报销金额占现金使用金额的比例未达标问题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