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民革北海市委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11:34     文章来源:民革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根据《北海市审计局 北海市财政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北审办发〔2019〕36号)要求,我市委会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照《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清单》,针对发现我市委会存在2017年和2018年两年公务卡报销总金额占现金使用总金额的比例没有达到80%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加以整改。

  一是从2019年开始,要求机关专干提供银行卡号,跟踪督办新进干部的公务卡问题,采取转账的方式发放各项补贴,从而减少现金的提取量。根据《单位公务卡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积极扩大公务卡使用范围,尽量减少现金支出。通过设立单位内部动态监控预警规则,采取限制提现比例、强制公务卡报销比例的方式,进一步推进公务卡结算,增加公务卡结算资金量。二是针对我会现金使用对象的特殊性,对能提供银行卡号的病、老党员、抗战老兵和特困学生等慰问对象,从而减少现金的提取量。目前,我市委会2019年公务卡报销总金额占现金使用总金额的比例未达标问题已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