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6 16:22     文章来源: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2020年及后续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已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是构建国家水网主骨架的重要内容,2020年12月水利部印发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总体方案审查意见明确由广西、广东两省区分省实施。根据水利部2023年1月4日下发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安排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的函,提出将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一期)更名为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工程为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广西部分的东中线,是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先行工程。本项目的工程任务以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为主,并为改善农业灌溉和水生态环境创造条件。
    工程正在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要求,现向公众进行第二次环评信息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通过链接下载查阅:https://pan.baidu.com/s/1_F4l4ThMQwP03B5PmAlTCw?pwd=jdj4,或联系建设单位查阅纸质版。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公众对工程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可通过上述链接下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包含个人、团体及单位)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本工程环境影响方面的有关意见可以书信、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形式,按照公示的联系方式向本工程建设单位反映。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2月1日。
    六、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发展集团
    联系人:吴工    
    电子邮箱:sh2185389@163.com
    电话:0771-2185389    
    传真:0771-2185320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建政路21号
    七、环评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珠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
    联系人:王工    
    电子邮箱:34884081@qq.com
    电话:020-87117491   
    传真:020-87117647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