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20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 09:57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20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安排,现将我市2020年“壮族三月三”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壮族三月三”期间放假2天,即3月26日(农历三月初三)、3月27日(农历三月初四)放假。
    二、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旅游文化消费品牌的工作部署,组织引导开展好2020年“壮族三月三”节日的相关活动,把“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打造成一个集民族文化、群众体育、风情旅游、特色消费于一体的旅游文化消费品牌。
    三、节假日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性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