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期间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15:21     文章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2019年10月17至18日在我市开幕并举行比赛。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10月17日(星期四)市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放假一天。承担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工作的相关单位及人员不放假。
    放假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期间社会平安稳定。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