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10:2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马斌)4月14日上午,自治区扫黑办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分析我区当前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谋划第二、三季度全区的重点工作,部署开展“六清”行动。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扫黑除恶,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迅速掀起强大攻势,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