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调研脱贫攻坚和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12 01:2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罗伟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3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到合浦县闸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工作。

在闸口镇群珠村村委,李伟章听取了该村脱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就业意向情况。针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漠视老人赡养问题,李伟章指出,要充分运用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方法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和教育,弘扬社会优良文明风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李伟章还实地察看了该村水产养殖示范项目,对该村立足资源,发展水产养殖,引导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在闸口镇派出所走访调研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工作中,李伟章强调,要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同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