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中石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5月28日,《中国石化在广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中国石化首批碳中和加能站投营仪式在南宁举行。市委常委、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忠和参加仪式并致辞。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12年投产以来,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已安全运行3400多天,累计向北部湾以及西南地区供应清洁成品油和绿色化工产品近5000万吨,连续多年纳税超百亿,吨油利润、人均劳效、吨油费用稳居中国石化炼化企业前三。与此同时,北海炼化以绿色发展为主线,陆续投用硫磺尾气治理提标改造项目、全厂VOCs收集输送与治理项目、密闭除焦项目等,在已实现污水自用率90%的基础上,还以北海丰富的太阳能、风能资源为依托,规划建设光伏发电项目,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4070万千瓦时,能保障1.13万户家庭一年的生活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