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部署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翟坚求)6月21日下午,全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立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波,副市长、合浦县委书记孙环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名单,市选派的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分队队长、副队长名单。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选派工业振兴特派员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践行工业振兴特派员的职责使命,全力配合支持营造利于特派员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工业振兴特派员各项工作,服务好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工业项目和重点招商项目,为推进全市工业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当日,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我市工业振兴特派员业务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