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港新材料公司与武汉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翟坚求)6月25日,北港新材料公司与武汉科技大学企校合作项目签约暨共建平台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进一步深化企校合作。

  揭牌仪式上,双方共同为“海洋用钢研发基地”“钢铁新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随后,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项目、RKEF镍铁生产工艺技术优化研究项目、全流程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研究项目、高性能海洋工程用不锈钢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的相关合作协议。会上还为外聘科学家、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发放聘书。

  据悉,武汉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冶金技术研究见长的高校,与北港新材料公司从事的产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面非常广阔。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在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快“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取得全方位的务实成效。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精炼公司、压延公司、不锈钢公司等生产现场,并到北海港码头考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