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供电局迅速解决群众用电问题

变压器升级 村民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1-07-10 08:4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配电线路运维班工作人员携带设备,来到银海区福成镇门头村委会巫屋村,将该村的变压器由100千伏安更换成200千伏安,以实际行动解决了当地群众的用电问题。

  福成镇门头村委会巫屋村有180余户村民,一直都使用的变压器容量为100千伏安。近年来,随着村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多数村民都添置了空调、热水器、冰箱等电器,今年入夏后,巫屋村的变压器临近过载运行,用电高峰时段部分村民用电受到影响。在接到巫屋村村民诉求后,北海供电局积极行动,协调变压器,制定现场施工方案。

  施工当天,该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娴熟地登上变压器台架,拆除变压器引线,换上崭新的变压器,认真拧紧每一颗螺丝,经反复检查无误后,才放心下杆。本次改造前后不到3个小时,高效快速地完成了消缺任务,减少停电时长。更换变压器后,村民们的用电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各类家用电器都能正常使用,村民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玉秀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