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调研指导为民办实事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罗伟)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到海城区中德社区调研指导为民办实事情况,实地走访察看了该“三无小区”改造工作,听取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整治工作汇报与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伟章要求,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统筹做好“三无小区”整治工作,通过发动小区居民,融洽邻里关系,引导居民多形式参与,形成自我管理治理模式。通过弘扬正能量,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助推小区和谐发展。在市城投公司,李伟章详细听取和了解城市项目管理系统及建设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上,李伟章强调,要全面深化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领导制度根基,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政治功能,把党的组织内嵌到企业生产经营各领域,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党在经济领域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