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认真学党史 诚心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18 15:3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北海市铁山港区自然资源局把学习党史与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领学、促学、自学、考学是该局学党史的主要方式。领学就是局党组、局党支部班子成员轮流领学党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思想。为提高领学效果,特邀南康镇扫管龙革命老区老党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述当地革命斗争史,激发大家学习动力。促学就是通过召开学习动员会,拉宣传横幅,制作宣传长廊、宣传板报,订阅学习资料等方式营造学习氛围,并坚持每半月通报学习情况1次,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学习。自学就是为做到学习党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鼓励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考学就是为了检验学习效果,不定期组织党史知识抢答竞赛、党史知识大家答等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今年以来,该局共办实事18件,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唐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