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会见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崔佐钧

共商北海“十四五”宣传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24 1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乃学会见了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崔佐钧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合作、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北海“十四五”宣传计划。
    王乃学对崔佐钧一行到北海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引资、抓营商环境、抓生态环境,破解了招商难、融资难、审批难、征地搬迁难,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强化服务的热情,营造了高效的审批环境、诚信的政务环境、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贴心的沟通环境,成功引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北海,同时牢牢守住生态红线,着力改善民生,北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王乃学表示,一直以来,广西日报社大力宣传北海,常常第一时间把北海在项目建设、城市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外传播出去,在北海树形象、扩影响、引资源上发挥了重大助力作用。希望广西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关注“十四五”期间北海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造纸业、硅材料、新能源、氧化铝、旅游文化、高端服务业等9大千亿元产业,推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有质量、有分量、有关注度的宣传报道,向广西、全国乃至世界多宣传北海、多推介北海、多展示北海,进一步提升北海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力北海高质量发展。
    崔佐钧说,今年以来,已有5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稿件刊登在《广西日报》头版头条,还有80多篇重点稿件、900多篇其他稿件,宣传规模排全区前列。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西日报社将密切关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北海的宣传力度,深入挖掘、总结报道北海发展中的新成效、新亮点、新经验,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
    22日下午至23日上午,崔佐钧一行到北海国家高新区高端服务业集聚区、冯家江湿地生态治理项目、北海日报社、京东(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园、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调研,实地了解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北海日报社、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双方围绕在“十四五”新形势下如何灵活运用新媒体增强传播力、影响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全力做好“十四五”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参加会见并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