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主次干道路灯补光改造工程(一期)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21-06-28 10:1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 通讯员 覃廷智)记者日前获悉,为迎接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不断改善城市道路照明环境、展示滨海城市风采,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周密部署,加班加点施工,全力推进我市主次干道路灯补光改造工程。截至6月25日,我市主次干道路灯补光改造工程(一期)已全面完工。

  据了解,我市主次干道路灯补光改造工程是2021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市城市照明管理处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内容,重点做好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活动举办地周边及沿线路灯补光改造。此次实施的一期工程包括冠岭路(北海大道西延线至冠岭公园)、北海大道(北京路至昆明路)、银滩三号路、北部湾中路(湖南路至四川路)、湖南路(茶亭路至北部湾路)、上海路(茶亭路至北海大道)等13条主次干道路灯改造以及富丽华酒店周边楼宇、北部湾1号周边楼宇、北部湾广场及音乐喷泉等16个主要节点建筑亮化改造。

  截至6月25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已全面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共完成投资1800万元。其中,冠岭路(北海大道西延线至冠岭公园)、南珠大道(南珠广场至银滩大道)、金海岸大道(新北中至黄海路)、海景大道(冯家江至南珠大道)、北京路(北海大道至和平路)、湖南路(茶亭路至北部湾路)、站前路(四川路至广东路)、银滩三号路(广东南路至银滩十一号路)、上海路(北部湾路至北海大道)、北京路(站前路至北海大道)、北部湾路等13条主次干道以及7个主要路口已完成照明补光改造工程,共敷设电缆30多千米,安装庭院灯、路灯杆1184盏。

  此外,主要节点建筑(楼宇)亮化包括富丽华酒店周边7幢楼宇夜景灯光、北部湾广场音乐喷泉已完成安装,正运行调试;其余8幢楼宇正进行外墙夜景灯光的安装,预计6月底完成剩余的收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