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主次干道提升工程完成首条道路施工

发布时间:2021-03-22 08:5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沥青铺设。 廖思宇 谢远栋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 通讯员 谢远栋)日前,我市主次干道提升工程全面开工,对市区10条主次干道进行路面提升及人行道美化提升。杭州路(银滩大道至广东路)作为提升改造的10条主次干道之一,自3月7日开工,3月16日正式完工,是我市主次干道提升工程完成的首条道路。

  我市市政部门用9天时间快速完成首条道路美化提升改造,展现“北海市政速度”,为筹备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保障。据悉,杭州路(银滩大道至广东路)此次提升改造共提升检查井50座,提升雨水篦33座,改性沥青灌缝6671米,拆除斜坡台阶21个,铣刨沥青路面、交通标线1500平方米,摊铺沥青混凝土19300平方米,施划交通标线15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