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丽新到我市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蔡锦军廖立勇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丽新、蔡锦军一同在天下秀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项目考察项目规划及运营情况。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7月5日至6日,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率队到我市调研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工程、港口建设、文化旅游等工作。市委书记蔡锦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蔡丽新到天下秀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项目、铁山港信义玻璃产业园项目、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铁山港公用码头等地,实地考察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招商引资、港口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要求地方政府关心关注引导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落地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蔡丽新还到高德滨海文旅综合体项目、银滩改造提升项目、北海银基项目、合浦月饼小镇项目等文旅项目现场调研,要求项目建设要立足北海实际,突出北海特色,展现北海历史文化底蕴;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北海文旅品牌的知名度。
    在南珠广场,蔡丽新详细了解北海市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体育馆等五大文化场馆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北海加大财政投入建设民生项目的做法,强调文化场馆不仅要建好还要用好,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进一步满足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蔡丽新还到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等地进行调研。
    蔡丽新对我市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旅发展、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北海区位优势好、自然禀赋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谋划长远、统筹规划、打造精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立足港口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推动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戴倩,副市长欧余军、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