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改善市容市貌

长青路等七条人行道整治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7-03-29 00: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施工机械在长青路开始施工建设。  马斌 摄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我市长青路、北部湾路、四川路、贵州路等七条人行道整治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整治项目由市政处直接实施道路维修工作,主要工程量为:人行道面积114915平方米,侧石27628.5米,维修预算造价2000万元。长青路等七条人行道整治项目的开工建设,旨在全面深入开展“城乡建设管理大会战”,回应市民群众关注与企盼,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改善市容市貌。此次整治维修的人行道包括:长青路(北京路至北部湾广场)、四川路(北部湾路至中山路段)、北部湾西路(四川路至西藏路段)、贵州路(北部湾西路至海角路段)、云南路(北部湾路至海角路段)、湖海路(深圳路至湖南路段)、上海路西侧(北部湾路至西南大道段)等。施工人员将拆除不统一的、不完善的、坏烂严重的人行道及混凝土,安装新人行道及树池路牙。整治项目为2017年必须完成的“四定”维修工作。
    副市长、城乡建设管理大会战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克纯,市政协副主席、城乡建设管理大会战领导小组副组长欧余军,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城市管理局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