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大道西延线改造工程东侧排水及道路计划4月动工

道路红线宽70米 全长3.09公里

发布时间:2017-03-25 00:4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市城投公司”)获悉,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改造工程的东侧排水及道路等工程计划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力争今年底建成通车。
    记者了解到,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的北海大道是北海市主城区“七纵七横”主干道之一。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只建设了车行道,其中昆明路至铁路段的车行道为24米宽,铁路至海景大道段的车行道只有16.5米宽。由于年代久远,且排水系统、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不完善,已不能适应城市发展需求。今年,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改造工程被列入我市重点推进的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市城投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实施,总投资约3.2亿元。道路全长3.09公里,道路红线宽70米,建设内容主要是道路(含车行道拓宽、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铁路桥改造、雨污水(含污水泵站)、交通、照明、绿化等工程。
    据市城投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工程已完成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等前期审批工作,2015年先期实施了西侧排水工程,目前东侧排水工程以及道路、照明、交通、绿化工程已完成工程建设规划许可证核发工作。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