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贵港至合浦高速公路

路面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7-03-18 0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路面施工现场。  罗朝宇 黄娴 摄

    本报讯(记者 黄娴 通讯员 罗朝宇)近日,贵港至合浦高速公路(以下简称“贵合高速”)项目部分施工单位开始进行沥青混凝土上面层试验段铺设。这标志着贵合高速路面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记者了解到,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是路面结构层的最后一层。该面层铺设完毕后,整个路面施工内容将基本完成。此次试验段的铺设,为下一步沥青混凝土上面层的大规模施工做足了准备。下一步,贵合高速指挥部将协调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加快贵合高速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贵合高速起于贵港市港南区鹿塘村,接在建的梧州至贵港高速公路瓦塘互通立交,路线由北向南经木梓、寨圩、福旺、浦北、龙门、张黄,止于合浦县石湾镇南,与南宁至北海高速公路石湾互通立交相连,主线全长142.84公里(其中,贵港段27.2公里,浦北段93.7公里,合浦段21.94公里)。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