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涠洲岛环岛路二期工程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2 00:0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邓召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涠洲岛环岛路二期工程红线范围内的土地清表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预计2017年底完成建设正式通车。这条路将把全岛各景区景点及村庄串联起来,为当地群众及游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据介绍,环岛路项目总长13.572公里,总投资约6亿元。一期工程已于2013年7月31日开工建设,目前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其中东半环3.94公里已竣工交付使用。涠洲岛环岛路二期工程东起盛塘村,西至上后背塘村,总长约3.6公里,是岛内以交通功能为主、兼顾景观功能的重要道路。
    环岛路全线建成通车后将真正完成涠洲岛“一环、一横、一纵”(环岛路、一号路、三号路)道路网络规划建设,极大改善涠洲岛基础设施条件,有力地促进涠洲岛旅游区保护开发建设。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