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海洋产业园三条道路加紧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12 00:1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李君光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为机械车在盐碱地上进行土地回填平整。   李君光 摄

    10月7日,记者在北海海洋产业园采访时看到,烈日下,各种挖掘机、推土机、载重货车等工程机械在道路建设工地上忙碌着,加紧推进园区科研一路、创新二路、创新三路项目建设。
    据了解,园区这三条道路总投资10461.58万元。项目于2015年动工,在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近期解决了项目的前期遗留问题并继续推进。新建科研一路、创新二路、创新三路,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其中科研一路为城市次干路标准,长980米,宽30米(路基边坡、人行道绿化带、机动车道、人行道、红线边人行通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创新二路,城市支路,长705米,宽20米,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创新三路,城市支路,长826米,宽20米,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绿化、电力通信预埋套管工程等。
    为抢抓进度,工程建设各方在国庆长假期间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加快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完成投资约700万元。其中包括部分场地平整、土方回填、路床等项目施工,为确保工程质量,待路床经过一段时间碾压后,明年进入路面铺设阶段。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