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我市对20条人行道进行集中维修

发布时间:2015-04-23 00: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来莅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近期我市将斥资1199万,对北京路、和平路等市区20条道路人行道进行维修。
    由于自然损坏、车辆碾压等多种原因,我市城区许多路段的人行道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和积水,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和城市形象。据悉,这次人行道维修点共计1183个,维修人行道面积69581平方米。进行维修的道路人行道包括北京路、广东南路、站前路(四川路至禾塘水厂)、北海大道(南珠大道至上海路、北京路至昆明路)、和平路、北部湾路(上海路至四川路)、解放路、银滩中路(四川路至广东路)、邮政路、东二巷等。市政部门将拆除现有人行道局部坏烂人行道、路牙(含树池路牙),铺设与原规格一致的人行道砖面层、路牙,并修补缺失的人行道、路牙;维修单位出入口(位于人行道上)沥青路面。人行道路面铺设的路砖种类有小透水砖、大透水砖、桂花砖、小四方块、大四方块、大理石等。
    据介绍,这次维修范围广、地点分散,人行道面层(砖)材料品种、规格多,实施维修的人力、物力组织难度大。我市旨在通过这次较大范围的修补,解决市区路段人行道破损不堪、坑洼不平、排水不畅等问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